會員登入
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第78次學術論文研討會(附檔如下)

最新消息

08 - 15 ‧ 2019

各位公會夥伴大家好:
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第78次學術論文研討會即將於108年10月19日高雄醫學大學舉辦(議程請見附檔),敬請 貴公會協助公告所屬會員。
本次學術論文研討會,除了口頭論文與壁報論文的發表之外,也特別邀請到臺大醫學院物理治療學系暨研究所柴惠敏老師進行「成就運動表現的物理治療策略」特別演講,指導場邊物理治療之緊急處置、後送機制及人員與耗材管理模式,及隨隊物理治療之傷害處置、預防管理與疲勞恢復方式,期能厚植國內物理治療之運動防護專業人才,令學員能瞭解各運動醫學領域的新趨勢,俾使更多專業人才投入各級運動防護服務;另外在下午之繼續教育課程,也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與資深治療師,在「產學合作與醫療器材研發之跨領域合作經驗分享」及「運用流程改造精進物理治療安全與效能」等議題上,強化物理治療師專業知能,進一步提升專業服務品質。臺灣物理治療專業的進步與教育的提升,需要您的參與,敬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再次謝謝您多來的支持和信任,希望您繼續積極參與學會相關活動,並鼓勵您的朋友加入學會,讓專業進步的動力有您的一份心。再次提醒您前來參與年會與學術活動,我們會場見。祝您
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第二十屆祕書處 敬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