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2023/6/3 骨科物理治療研討會

最新消息

05 - 09 ‧ 2023

2023骨科物理治療研討會
物理治療與骨科深度互動講座


各位親愛的物理治療師,大家好:

       骨科物理治療在這兩年有突破性的進展。2022年初,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應中華民國關節鏡及膝關節醫學會邀請,推薦八位物理治療師與會發表相關議題的物理治療演講,與骨科醫師展開深度對話,激盪出令人讚賞的火花。2022年底,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秋季聯合學術研討會邀請物理治療師與會就八個議題做物理治療演講,再度進行深度對話,同樣激盪出跨域知識的昇華。2023年4月,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春季聯合學術研討會,物理治療師再度受邀,會場座無虛席。2023年5月,台灣手外科醫學會學術研討會,物理治療師群的演講,開啟物理治療與手外科醫師的深度交流。

       這是骨科物理治療豐收的年代,骨科物理治療師成功的開啟與醫師的對話,讓更多的醫師認識骨科物理治療。 如此豐收年代的來臨,背後是中華民國關節鏡及膝關節醫學會蘇維仁教授的大力推動。本次研討會的第一場講座,我們邀請到蘇維仁教授蒞會演講,讓學員們有機會親炙蘇教授風采。第二場則是成大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們展演在物理治療中心的臨床個案討論,讓學員們有機會身歷其境觀摩該中心的治療師們如何在每週的討論會中進步成長。第三場則是這兩年在中華民國關節鏡及膝關節醫學會、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台灣手外科醫學會學歷次研討會中,物理治療演講的精選復刻再現,讓過去沒有機會聆聽這些精彩演講的人有機會可以彌補曾經錯失的遺憾。 研討會精彩可期,有興趣的會員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時間:2023/6/3 上午9:00 - 12:00
地點: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1001 會議室 (台北市仁愛路)
詳情請參閱報名簡章。(簡章歡迎轉發)
敬請踴躍報名。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HvC6RNhBitYb1ew28
回上一頁